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博拉森姆科技有限公司

#CCR自动炒币机器人# #Fa外汇智能量化机器人# #UA原油对冲套利机器人# #CST半自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CCR炒币机器人:币圈炒币90后的 “财富自由”美梦
CCR炒币机器人:币圈炒币90后的 “财富自由”美梦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838        返回列表
 买了比特币,就可以坐等“一币一别墅”;大佬们出入五星级酒店,美国、韩国、泰国满世界飞……过去几年,币圈里的财富故事跌宕起伏,玩家们利用数字币平台收割韭菜,大量的金钱流入流出。

如今造富效应正在失效,一些曾经的明星项目市值蒸发70%以上,但怀抱各种目的和欲望的人们仍在泡沫中进进出出,更有人打着区块链技术或者虚拟货币的名号搞传销。

90后小卓日前对记者讲述了他进入币圈以后的经历,记者从中了解到了币圈里“老套路”是如何穿上了“新马甲”。

90后辞职炒币,梦想月入百万

辞职炒币的90后小伙小卓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小卓毕业后在广州一家互联网公司运营公众号,每月可以赚三万多。但大学好友的一通电话,让他放弃了广州的一切,回到武汉,进入币圈。

“其实,一开始我也是怀疑的。”小卓坦言,曾在网上看到不少数字货币的信息,也觉得是个骗局,但接触之后就陷入了进去。一开始小卓投入全部积蓄13万,在“基链”平台上炒币。他说,这个平台提供矿机和基币,每台矿机两万元,每天可产16个基币,玩家通过购买矿机来积累基币。

小卓透露,每个币种都有一个平台,这是大部分炒币平台的经营模式。“那时候我每天什么事都不做,就拿着计算器算能赚多少钱,那段日子每天最多能赚7000元,真的就是躺着赚钱。”小卓告诉记者,币圈里的“牛人”有的号称月赚百万,过得很潇洒。

在其他币友的推荐下,小卓和同伴又“搭上”了另一家平台。“这个币价格目前还没炒高,四毛钱一个,玩的人很少,我觉得涨起来后利润可观。”小卓称,小币种价格波动大,比如有个“菩提币”,从九分涨到九毛,一夜之间就回本了。

为何会如此暴涨?小卓解释,这是发币者也是所谓的庄家发的“利好”,行话叫“空投”,就是发币者给玩家送币,刺激更多玩家涌入,从而抬高币价,这也是币圈的常用“套路”。

币价一落千丈,不认为自己是接盘侠

每个踏入币圈的人,都不会认为自己是被割的韭菜。

就在进入币圈一个半月之后,令小卓没想到的事发生了:基链平台突然停售矿机,基币价格一落千丈,从进去时的25元,一下子跌到了4元,很多玩家都在抛售。他算幸运,陆续卖掉了一些,13万继续回本了三四万块钱。小卓告诉记者,这些币都是场外交易,也就是私下卖给了币圈的其他玩家,“通过交易平台需要交很高的手续费,最高要10%,场外交易就是基于币友之间的信任,你把钱打给我,我把币转给你,自由协商定价。”

从来没想过平台会跑路吗?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小卓沉默了几秒,回答道:“其实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都劝过我,认为我被洗脑了,有两个好朋友还说要把我绑回广州,我也不敢把币圈的信息发到朋友圈上,怕别人都以为我是骗子。”

事实上,记者了解到,目前币圈山寨币泛滥,大部分数字货币没有任何区块链技术,发币都是靠庄家拉盘出货,击鼓传花。“没有任何真实价值的空气币,现在占币圈的99%。大家都是抱着‘管它是不是空气币,反正总有接盘侠,捞一波就跑’的想法。”一币圈业内人士感叹。“投资代币赚钱的都是庄家,低买高卖,小散户们都是接盘手。”

币圈泡沫巨大,多是割韭菜游戏

有专家指出,虚拟货币源于2009年比特币的诞生,随后各种虚拟货币开始大量产生,目前国内的虚拟货币已经达到数百种。2017年9月,国家监管机构下令禁止境内的ICO交易,并陆续屏蔽境外ICO交易平台的域名。

目前针对区块链应用研究,集中于涵盖数字货币的金融领域,缺乏对区块链潜在问题及风险解决方案的深入研究,因此,要对区块链在数字货币领域中应用加强监管,包括监管机制设计、行业标准制定、银行数字化发展等问题。

CCR十大优势:

1.合作平台

支持全球主流平台,资金在自己的账号,安全可靠

2.交易币种

所支持平台上面所有上线的币种均可轻松交易

3.行情分析

多维度综合大数据智能分析行情,24小时全网监控

4.止盈策略

创新无上限追踪止盈策略,监控当前阶段最高点,回落才卖出

5.补单策略

云大数据实时分析行情,实时智能计算调整补充策略

6.操作简单

一键启动机器人,选择策略即可全自动智能交易,全程解放双手,真正托管

7.智能防护

智能防瀑瀑布、防阴跌机制,3秒暴跌即自动暂停进单,阴跌即停止补单,熊市更安全

8.智能推荐

官方多维度分析大数据,推荐当前合适交易币种

9.情绪控制

策略严格执行,信号严格判断,规避人工主观情绪的影响

10.开仓条件

多种建仓条件选择,可直接建仓,可停止,可跌势回调再建仓,更人性更智能

11.CCR自动炒币软件需要详细了解请加V:1784146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