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博拉森姆科技有限公司

#CCR自动炒币机器人# #Fa外汇智能量化机器人# #UA原油对冲套利机器人# #CST半自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CCR炒币机器人:币圈老司机教你如何谨慎炒币
CCR炒币机器人:币圈老司机教你如何谨慎炒币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327        返回列表
 在币圈里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币圈一日,股市十年。虽然只是做个比喻,但这话说的却并不是完全夸张。在这个全新的金融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敢想的事,市场7*24小时的无休无眠,让一些单价几分几厘的小币种可以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上涨几千倍。

一夜之间千倍万倍的疯涨,不断刺激着日趋浮躁的大众神经,有人借此身价大涨成功翻身,也有人被骗的倾家荡产追悔莫及。一位拥有3年币圈实战经验的老司机,总结了几条币圈心得告诉大家如何谨慎炒币。

一、理性接受新鲜事物,看待涨幅趋势
 

通常人们对于不熟悉的东西都持有抵触心理。大家总喜欢把不熟悉的东西跟已知熟悉的东西相结合,进而转化为自己熟悉的东西才能接纳。这是大多数人的通病,只不过在每个人身上体现的强烈程度不一样。

就拿现在的比特币来说,还有很多人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批评嘲讽,称之为“泡沫”,可其实际价值却已接近5万元。任何币种发行之初,可以认为它也许是个泡沫,也许是个机会,但一定要经过深入了解后,再下结论。

二、切记不要有赌徒心态,冒险下手
 

节奏,永远是市场的节奏,一个没有节奏感的市场参与者,等待他的永远都是折磨,抛开你的贪婪、恐惧,去倾听市场的节奏。只要你能按照节奏来,没有人能阻击你。跟着市场的步伐,把握当下的节奏,即使在刀锋上也一样可以凌波微步。

三、学会分布式补仓
 

把资金分成20份,不管什么价格,先建一份仓。币价格涨,就追补一份,再涨再追补。赚钱了可以清仓或清掉一部分。如果下跌,就补一份,再下补补二份,拉低成本价格。当价格回升到首建仓的价格时,清掉补仓的资金,就算是赚了。

四、忌讳被套仓后去追涨其它币种
 

万不可这山望着那山高,当你跳来跳去追赶其他高涨币种时,很容易出现原币涨了,没赚到,还被现在追涨的币所套牢的情景。总结一句话就是,守得住山头,耐得了寂寞,才有机会轮到你一飞冲天。


CCR十大优势:

1.合作平台

支持全球主流平台,资金在自己的账号,安全可靠

2.交易币种

所支持平台上面所有上线的币种均可轻松交易

3.行情分析

多维度综合大数据智能分析行情,24小时全网监控

4.止盈策略

创新无上限追踪止盈策略,监控当前阶段最高点,回落才卖出

5.补单策略

云大数据实时分析行情,实时智能计算调整补充策略

6.操作简单

一键启动机器人,选择策略即可全自动智能交易,全程解放双手,真正托管

7.智能防护

智能防瀑瀑布、防阴跌机制,3秒暴跌即自动暂停进单,阴跌即停止补单,熊市更安全

8.智能推荐

官方多维度分析大数据,推荐当前合适交易币种

9.情绪控制

策略严格执行,信号严格判断,规避人工主观情绪的影响

10.开仓条件

多种建仓条件选择,可直接建仓,可停止,可跌势回调再建仓,更人性更智能

11.CCR自动炒币软件需要详细了解请加V:1784146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