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博拉森姆科技有限公司

#CCR自动炒币机器人# #Fa外汇智能量化机器人# #UA原油对冲套利机器人# #CST半自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CCR自动炒币机器人的好处!
关于CCR自动炒币机器人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408        返回列表
 曾经有客户这样问,收益这么稳定,为什么不自己用?还卖软件?扯淡,炒币炒外汇不需要本金么?开着机器人不用本金就能生钱?既然我们没那么多本金,为什么不让更多客户去用?销售机器人也不影响我们在按照我们原有的本金使用机器人啊,自己挂能賺钱,销售软件能賺钱,还能提高名气和知名度,三重好处。

再有客户问,保本么?扯淡,你疯了还是我疯了,几千块钱的软件你跟我说保本,那博森科技造就了多少个马云啊,名垂千古啊!承诺这么高收益还保本的是资金盘和黑平台啊,要的是你的本金啊,好啦,不谈保本反过来谈风险,如果说你手动操作风险100%,用我们的机器人风险5%,你说这个机器人用了值不值?!

再回到软件的本身功能,哪怕撇开能提高你的盈利率的信号源,就谈客观功能:

机器人24小时监控24小时自动交易,你如果每天日夜盯着盘面,一个月后,你的医药费都远超过机器人的费用啦?!如果你不盯盘,一周后,你错过的行情都远超机器人的费用啦?!

追踪止盈,好吧,假设第一点你以超人般的体格24小时盯盘,不死不休,你也做不到以0.05秒的速度抓到k线的阶段性最高点啊,抓不到高点,你错失的收益都远超机器人的费用啦,但是,博森的机器人做到了。

追踪建仓,OK,假设你以超人般的体格24小时盯盘,不死不休,你也做不到以0.05秒的速度抓到k线的阶段性最低点补仓,抓不到低点,你得白白多花多少成本啊,你多花的成本远程机器人的费用了!

拼速度,OK,假设你以超人般的体格24小时盯盘,不死不休,在稍众即逝的行情,机器人以几秒钟的速度已经止盈出场,你还没打开盘面挂上单子吧?那光这一点,你又得丢失多少利润啊。是不是捶胸拍桌子懊恼?!是不是很后悔当初没用博森的CCR自动炒币机器人啊!

不谈博森的外汇机器人稳定两年的盈利情况和博森的炒币机器人熊牛行情也能賺钱,就谈上面这四点客观功能,CCR自动炒币机器人,值不值你们自己衡量?联系微信博森科技:17841460997